TK·婷儿画不动了要死掉了

去产粮,去产不被定义的粮!

预警,是《来自深渊》世界观下的oc,设定非常黑深残!已经创死我好几个亲友了!请做好心理准备再点开!!!

⚠️⚠️⚠️⚠️⚠️⚠️⚠️⚠️

伊凡•雷,简称 Y

大致背景故事请看聊天记录 

此图为生骸形态,没有穿衣服(平时会穿着白大褂,不是裸奔)

其实图里都解释得差不多了,感觉我画得还挺生动形象的()


手臂:像人类手指一样分为三节,都可以弯曲


头发:是身体的衍生物,神经不敏感但受伤会痛会流血。手感和皮肤一样紧致光滑有弹性,像婴儿的皮肤,很好摸


“环”:类似呆毛,可以发光


眉毛:只是脸部稍微凸起的部分


眼睛:因为哭泣死去的孩子们而不停地流泪,眼眶变红。因为生育的痛苦而无法安眠,总是很疲惫,有黑眼圈


嘴:生有细微的利齿


胸口:类似方巾的部分同样是身体的一部分,盖住正中央的裂口。裂口平时闭合,其中的利齿可以像猫爪一样收缩(收缩起来后可以作为飞O杯(x)也可以用于进食,但由于靠近内脏,所以非常难受,只是用于急需大量摄入食物的紧急情况。

作为飞O杯也非常难受,还请使用正常部位。


乳:生产后会大量分泌乳汁,但没有膨大,是平的()


腹部:有一道褶皱,是可以迅速延展的皮肤部分,用于适应缩短生育周期时腹部快速膨胀


下O:只有一处类似女性O器官的孕育口和配套通道,会分泌体液,由于生产的需要,对下O的控制能力远远超过人类时期(如收缩)


附肢:比较扁平,有一定厚度,从尾椎骨上方衍生,末端生有一对伪手,并不灵活。最常见的用途是怀孕时期支撑腹部,以及拥抱孩子们。


尾:或许是作为人类时的男性特征的异化,从根部到末端的神经都非常敏感,O高潮的时候末端的小孔会喷溅出与孕育口体液成分一致的液体。

尾部力量微弱,可以控制摆动和卷曲,可以勾卷较轻物品。

坐下时会无意识缠绕在脚踝处

(还可以用来“准备”自己(x)


其他:

总是坚持让孩子们称呼自己为哥哥,但孩子们下意识喊妈妈还是会应答

不管是人类时期还是生骸时期都是性格温柔的类型,但是对探索深渊的研究执着到病态。成为生骸后因为要经常OO来生育孩子作为材料,所以廉耻观逐渐减弱。

虽然是生骸,但非常非常弱小,异化几乎都是为生育服务,甚至可以和任何生物OO并产下对方的孩子,是一款优秀的基因提取器(x),独立生存的能力比起作为人类时期还不如,只是对诅咒的抗性提升了一些。

原因是,就像伊鲁缪伊被溶解时只希望不疼一样,深渊以扭曲的方式实现了他“拥有很多很多孩子”的愿望,而不是“因为实验材料需要孩子,所以希望获得孩子”的逻辑。

并且由于强烈希望可以继续研究,所以保留了人类的意识和智能。(或许有点违背原著设定不过无所谓了)


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65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TK·婷儿画不动了要死掉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