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K·婷儿画不动了要死掉了

去产粮,去产不被定义的粮!

他妈的气死我了,互联网真是一次又一次让我大开眼界,人家画面条人傻弔图怎么着你们了,画了张卡维跟艾尔海森成对的头像就要被网暴???还翻出来人家过往所有作品所有言行挑刺来论证你们网暴的“正确性”????

人类什么时候才能像鲁迅写的那样熄了吃别人的心思,只是自己走自己的路,自己干自己的事,呼吸都要畅快一截子

另外如果对创作者的要求是这个人完美无缺一点毛病都没有,那还不如ai全替了,真的

不能只看作品忽略对创作者的品德要求,也不能过于追求精神洁癖,我感觉我成长的过程就是慢慢理解几乎所有事情都是灰的,结果实际上很多人处理问题的方式却非黑即白,笑死

突然想起来曾经看到过朋友分享的文章,说创作者尤其是画师很容易过于依赖他人评论,因为缺少正面评价而放弃绘画的人甚至要大于因为画技瓶颈的,我觉得很有道理,尤其是热圈画师,更容易对赞美上瘾

想到哪说到哪了,没什么逻辑,就这样吧
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2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TK·婷儿画不动了要死掉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